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窗>>正文

我院开展入党申请人第二次培训

2020年11月13日 22:13 文/图 原佳敏 点击:[]

为帮助学生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11月12晚上6:20,我院于线上开展申请人第二次培训,我院辅导员王雪蓉担任主讲人,200余名入党申请人参加了培训。

王雪蓉围绕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成为党员的条件、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十九大对党员的新要求以及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五个方面展开培训,帮助申请人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程,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培训的开展,帮助入党申请人明确了作为党员的职责和使命,进一步促进申请人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伟大理想,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生如逆旅,一苇以航——2016级广告学专业学生南柯鑫自立自强典范专访
下一条:【人物专访】刘洋——筚路蓝缕,游走于山林中的精灵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