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窗>>正文

文化传播系举行第一届校友会

2012年04月28日 10:37  点击:[]

4月28日上午,文化传播系第一届校友会在新校区教一219报告厅顺利举行。河南省副省长张大卫,校党委副书记李随生、副校长卫世文出席了会议。文化传播系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李随生宣布文化传播系校友会成立。张大卫和卫世文分别代表文播系老校友和学校校友会致词,表达了对文化传播系校友会成立的祝贺,并对校友会成立的筹备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校友会能够成为校友之间联系的桥梁、校友与学校、学院沟通的桥梁。

文化传播系宣布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拟聘名单,并提交大会讨论。

文播系党总支书记岳益介绍了校友会筹备情况和文播系下一步发展规划。

校友代表、85级秘书专业团总支书记、河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纪委书记程慎发言,殷切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恩与祝愿,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校友会工作,积极努力推动校友平台建设与良好运营。

下午,校友会常务理事以上召开第一次会议,讨论校友会基金相关事项及管理办法。

会后,学院还组织校友讲座,进一步促进了校友、师生间的互动交流。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校友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成立校友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