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开展寒假离校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2021年01月12日 13:40 文/原佳敏 图/张晶晶 温馨 点击:[]

为确保我院学生安全离校,1月11日下午,我院辅导员深入四个年级学生宿舍,走访、察看学生寒假离校情况。

27F17B

走访过程中,学院辅导员逐一查看宿舍离校情况,与尚未离校的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了他们的离校时间和出行方式,叮嘱同学们如有困难及时与老师联系,并特别提醒同学们返乡途中务必注意安全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回家时要戴好口罩,尽量不喝水、不进食,有序离校,安全到家。

此次走访有助于精准掌握学生寒假离校情况,引导我院学生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切实保障我院寒假疫情防控、学生平安离校等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团支部风采大赛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院开展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