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开展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2021年01月12日 13:24 文/图 党小凤 点击:[]

为进一步保障学生安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1月11日晚7:00,我院通过线上钉钉直播会议开展寒假安全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辅导员王雪蓉主讲,我院2017—2020级全体学生准时参与会议。

8064F

此次大会王雪蓉以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为中心内容,针对寒假期间出行报备、居家防控、钉钉打卡等事项做出了明确要求。会议伊始,她通过黑龙江省望奎县、河北省石家庄市、内蒙古满洲里市境外输入、辽宁省大连市等近期发生的感染案例,向大家分析了疫情爆发的特点,并提出居家防控的原则:一是落实防疫责任,积极科学防控;二是注意个人卫生,养成良好习惯;三是非必要不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四是非必要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她强调,同学们要坚持每天钉钉健康打卡,真实准确地报备自己的流动情况,及时请假,切忌隐瞒谎报。她建议大家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做好寒假时间规划,利用大好时间学习专业知识,充实地度过自己的寒假生活。

本次会议的开展,有助于增强我院学生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意识,帮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充实的假期,促进我院寒假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落实。

上一条:我院开展寒假离校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下一条:青春活力,绽放光芒——我院在校2020年新生啦啦操比赛中荣获佳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