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青春活力,绽放光芒——我院在校2020年新生啦啦操比赛中荣获佳

2021年01月03日 17:50 文/温馨 文可尔 图/张雪然 编辑/邹昱卉 点击:[]

1月2日上午9:00,我校2020年冬季阳光体育趣味运动会之新生啦啦操比赛于郑东校区东操场室内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我院24名参赛队员及3名带队教练准时到场参加比赛。

候场期间,啦啦操队员们不放过一分一秒,整理队形,复习动作,调整状态,教练与队员们互相加油打气。比赛开始,在轻松的音律中,我院啦啦操队员们昂首挺胸,动作整齐划一。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智慧与创造力,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严整而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我院参赛队伍别具一格精心编排的的队形、活力的身影以及整齐的步伐赢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我院荣获校新生啦啦操比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迸发出青春的活力与激情。不仅调动了我院学生对啦啦操的喜爱之情,同时也为啦啦操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培养了学生的集体拼搏和团队合作精神。

上一条:我院开展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跆之力量,道之精神——我院在校2020年新生跆拳道比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