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跆之力量,道之精神——我院在校2020年新生跆拳道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1年01月03日 17:45 文/图 王添乐 编辑/邹昱卉 点击:[]

1月2日下午2:00,我校于郑东校区东操场训练馆举行2020年冬季阳光体育趣味运动会之跆拳道比赛,我院跆拳道队共计2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参赛内容包括跆拳道品势和太极三章两项内容。首先是由20人组成的跆拳道品势表演,队员们整装待发,昂首挺胸,以饱满的精神走向比赛场地。配合着音乐,他们动作整齐划一,一气呵成,凭借超高的熟练度和完成度赢得观众连连掌声。在太极三章表演赛中,我院有男生女生各一组上场展示。他们口号响亮,姿势标准,以一套行云流水的动作,为我院当天的比赛画下句号。最终,我院获得了团体二等奖的优秀成绩。

本次比赛的开展,体现出我院学生拼搏、团结、有序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他们热爱体育、健康自信、踏实向上的阳光形象。

上一条:青春活力,绽放光芒——我院在校2020年新生啦啦操比赛中荣获佳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2018级新闻传播学类考研指导专题讲座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