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组织开展2018级新闻传播学类考研指导专题讲座

2020年12月25日 22:04 图文/党小凤 点击:[]

12月23日晚7:00,我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新闻传播学类考研指导专题讲座。本次会议特邀任占涛博士为同学们指导考研方法,解答备考问题,2018级新闻传播学类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任占涛围绕“考前准备问题”“考研学习方法”“新闻专业考研问题”“专硕和学硕问题”“复试问题”“考研与本科的关系问题”这六个方面进行分享。首先,他以中国传媒大学的研究生招生变化情况开场,并展示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建议大家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综合考虑各种因素,敢于尝试,选择高性价比的目标院校。在介绍学习方法时,他强调考研准备时间一定要充分、高效、合理,并且适当地通过实践加强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因人而异制定复习计划,保持良好心态。对于同学们所疑惑的学硕与专硕的异同点、复试时可能遇到的问题,他表示,大家要坚定信心,只要实力强大、能力出众,一切都不必顾虑。会议最后,任占涛希望同学们能够不负时光,不留遗憾,并预祝 2018级同学都能乘风破浪、考研成功。

本次考研座谈会的成功举办,有效地为2018级学子进行了考研答疑解惑,帮助他们明确考研方向,完善考研信息,规划考研之路、在更高的平台圆梦。

上一条:跆之力量,道之精神——我院在校2020年新生跆拳道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期末动员大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