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期末动员大会

2020年12月23日 19:13 文/图 石毅贺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纪、端正考风,1222日中午1240,我院在第二教学楼202室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我院辅导员王雪蓉担任主讲人,2018级、2019级、20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学院学生干部到场参加。


王雪蓉分别从期末考试的考场要求、考试纪律、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介绍,提醒同学们要重视期末考试,以正确的态度看待考试,以踏实的心态备战期末。她从考试的性质、作用及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等方面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作弊行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制定合理的备考计划,明确复习方向,提高学习效率,以自信、踏实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争取考出理想成绩,为这一学期的学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期末动员大会的召开传递了“积极备考,诚信考试”的理念,促进了同学们树立端正的考试态度,积极备考,营造了严肃有序、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从而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考风建设。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2018级新闻传播学类考研指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六名选手分别荣获2020河南省汉字大赛高校组一、二等奖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