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举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12月06日 17:14 文/原佳敏 编辑/邹昱卉 点击:[]

12月5日中午12:50,我院于第一教学楼120室举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我院辅导员王雪蓉担任主讲人,我院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与此次教育大会。

会上,王雪蓉调动现场气氛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了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心理和思想状况。王雪蓉强调,要正确认识自身情况,经济困难是暂时的,运用知识改变经济困难的现状。她对同学们提出了要克服自卑敏感、焦虑抑郁、虚荣心理、封闭心理的要求,希望他们能够确立适合自己的新的奋斗目标、正确对待学习生活与就业所带来的压力、遇到问题应始终以乐观坚强自信的态度对待生活。

此次教育的开展,有助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树立自信,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塑造健全的人格,促使他们在今后大学生活中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

上一条:我院召开大学生“挑战杯”竞赛宣讲会
下一条:冲击诗歌的极限:海子与1980年代的诗歌——悦读经典读书协会第七季第二期诗歌讲座顺利举办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