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开展“情系学生,传递温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座谈会

2020年12月16日 15:16 文/文可尔 编辑/邹昱卉 点击:[]

12月15日下午,我院开展“情系学生,传递温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座谈会。座谈会由我院资助专管员王雪蓉组织开展,并在校园内轻松的环境下分小组依次进行。

分组座谈会中,王雪蓉认真了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经历和心理健康状况。她讲到,虽然每个人的生活环境不一样,但同学们都应通过自己的努力,放大自己身上的闪光点,增强自信心,在生活上积极向上,丰富阅历,在学习上不松懈,努力汲取专业知识。座谈会中,各组与会学生积极发言,他们讲道,学院人性化的资助模式不仅缓解了自己学习和生活上的压力,更使自己对未来充满了憧憬与期望。会中,王雪蓉也总结了家庭经济困难资助模式的内容和优势,帮助同学们理解资助政策,并对同学们寄予了美好期望。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座谈会的召开,不仅有助于学生对经济资助模式的进一步认识,而且能够增进师生交流,进一步完善学院资助方式、提高资助效果。

上一条:我院共青团工作项目在“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十一期青马工程第三讲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