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开展第十一期青马工程第三讲活动

2020年12月11日 12:58 文/文可尔 图/党小凤 文可尔 点击:[]

12月10日中午,我院于实验楼B座205室成功开展第十一期青马工程第三讲培训活动,本次培训邀请了我院广告学教研室教师王望担任主讲人,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准时到场参加。

本次培训以 “摄影摄像能力的提升与实践”为主题。王望首先从由古至今获取影像方式的变化展开讲述,向学员们简单介绍了单反相机的结构及基本原理。他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室内会议的拍摄方法和技巧,强调了会议拍摄的景别选取、必要角度、注意事项。随后,王望以现场为例向学员们展示了如何对会议拍摄进行整体把控,帮助大家进一步理解拍摄的基本方式。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使用手中的单反相机进行实践练习。

4EE02B

本次培训的开展,使得学员们初步掌握了使用单反相机的基本操作及技巧,了解到会议拍摄的重点及要求,增强了学员们新闻宣传的意识和能力,为我院新闻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开展“情系学生,传递温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出席2020年中国新闻史学会外国新闻传播史委员会年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