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2020年12月08日 21:17 文 / 张媛 图 / 张人之 彭甜甜 点击:[]

12月7日中午,文化传播学院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804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团委书记原方主讲,文化传播学院团学会指导老师、青马工程学员和主要学生骨干参加了培训。

原方书记以“锤炼‘七种能力’,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为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展开讲解。原方书记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团学工作实际,要求青年学生干部始终站在广大学生的立场上,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站位,贡献聪明智慧,勇于担当作为,在实践中扎实培养“七种能力”,真正做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原方书记强调了“青马工程”在大学生中的作用和意义,对“青马班”成员寄予了殷切期望。他肯定了文化传播学院近年来在团学工作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勉励大家发挥榜样作用,勇于开拓创新,在服务广大师生的过程中有所收获,有所成就,有所发展。

文化传播学院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计划将从理论学习、技能实践、主题教育、志愿服务、素质拓展等九个方面展开。旨在为学生干部打造一个相互交流、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的平台。

上一条:我院顺利开展青马工程第二讲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大学生“挑战杯”竞赛宣讲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