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在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中喜获十一项大奖

2018年03月26日 13:19 编辑:张可 点击:[]

3月21日,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颁奖典礼暨第六届大赛启动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堂举办。我院学生在大赛中再次拔得头筹,并喜获十一项大奖。

2015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张天佑、邱颀繁、孙智通的作品《触》获得“数字生活·味道·家乡”主题类特等奖和最佳版面奖,韩震、张絮飞、李爽爽的作品《遇见成都》获得“数字生活·味道·家乡”主题类三等奖,张信尧、蔡思蕊、李紫荆的《珍馐》获得“自然教育·绿色生活·田园体验”主题类三等奖;新闻学专业学生时阳阳、闫心童、闫冰洁的作品《徽韵》获得“数字生活·味道·家乡”主题类二等奖;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张天资、宋炜雯、张钰洁的作品《百草园》获得“自然教育·绿色生活·田园体验”主题类三等奖和最具商业价值奖,张朝萌、祖栖桐、张岩的作品《解忧杂货铺》获“原创故事”主题类三等奖。我院教师尹晓楠、方雪琴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同时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方正电子集团联合中国编辑学会、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中版集团数字传媒公司、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天中数字媒体公司、广东省出版集团数字出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共有来自全国百所高校的近千部作品参与评比。我院连续四年参与该项比赛,大赛要求每个主题院校仅能选送优秀作品5部。由我院选送的15部作品,9部入围全国总决赛,其中6部荣获大奖。

上一条: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校安全体验馆
下一条:我院在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中喜获十一项大奖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