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校团委五四评比考核工作组莅临我院检查团建工作

2018年04月13日 21:53 图文:王薇 编辑:杨耀森 点击:[]

4月13日上午,校团委五四评比考核工作组莅临我院检查团建工作,考核组由校团委副书记肖天乐带队,校团委老师和学生助理共5人组成。学院团委负责老师、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汇报检查。

      

检查中,我院团委首先以视频和电子幻灯片相结合的形式展示了过去一学年来团的工作。考核组认真审查了学院的工作成果,包括思想教育与宣传、组织建设、学术科技与创新创业、文化艺术与身心发展、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学生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特色与创新工作八个方面。检查人员针对我院的文化活动举办、团员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和实地查看,对我院团建各方面工作尤其是特色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基础团建存在的一些问题和改进建议。

        

通过此次检查,我院团委不仅总结和展示了过去一学年以来的主要工作,也学习到了其他兄弟院系和学校的先进经验,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更加规范了团学各项工作,为进一步建设运转有序、管理规范、充满活力的团组织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8级新生团课培训
下一条:我院进行第15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培训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