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160608班与170601班联合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2017年11月19日 21:47  点击:[]

图文/侯雪洁

11月16日晚七点,我院160608班与170601班联合举办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两班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四个环节,依次为唱团歌,知识竞赛及颁奖环节,班级团支书讲话以及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其中知识竞赛环节掀起了整场活动的高潮,每个班级选出两组同学上台回答问题,每组十道题,最先回答完题目的一组获得神秘大奖。

170601班团支书刘家豪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十九大期间的热点内容,并引用了院党委书记李树秋的培训讲话做了精彩演讲。

纪录片《辉煌中国》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为脉络,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同学们观看后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晚八点,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160609班与160611班联合举行团日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考研指导交流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