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举行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2017年06月20日 22:46 谢莹霄 点击:[]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教学质量,6月20日下午,我院在教一120室召开了期末考试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刘绍辉、辅导员谷延、张媛老师以及各年级班长、团支书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谷延向同学们宣读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考试违纪处理办法》,结合以往期末考试期间的学生典型事例对诚信考试作了简要说明,并要求各班班委加强班级学风建设,让学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树立诚信考试的观念,希望同学们以真实的水平参加考试,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激发了同学们认真复习的热情,树立了诚实守信的价值观念,同时,对我院加强学风建设,确保期末考务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扎根雪域高原 挥洒热血青春】我院赴西藏工作的优秀校友卢增亮先进事迹
下一条:我院在“诚信校园行”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