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文化传播学院与私家车广播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2017年11月02日 19:57  点击:[]

11月1日上午,河南广播电视台私家车广播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广播大厦隆重举行。文化传播学院院长王长江、副院长陈世杰、河南广播电视台(广播)总工程师常志明、私家车广播总监龚庆利及私家车广播新闻骨干人员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仪式上,王长江院长指出,文化传播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实践教学,致力于培养“特色化、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希望借助实习基地的平台,与私家车广播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河南广播电视台(广播)总工程师常志明对私家车广播的现状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建立实习基地后,频率拥有的完整广播、视频、新媒体等相关岗位都将成为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学生的实习实训基地。

随后,王长江院长为私家车广播总监龚庆利授“实习基地”牌匾并颁发“客座教授”聘书。私家车广播总监龚庆利表示,将会抽调频率的业务骨干为同学们量身定制课程,订单式培养,直接回应院校对新闻人才的需求。今后,私家车广播也将会在学术研究方向上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积极合作,共同迎接新时代对于新闻工作的挑战和需求。

近两年,文化传播学院一直以来与私家车广播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已为私家车广播先后输送十余名,实习学生得到了私家车广播和社会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新生团课培训
下一条:河南省文物局博物馆处处长张斌远莅临我校讲学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