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学生在2017届新生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2017年11月05日 00:06 文/焦键鑫 李晓琼 点击:[]

11月4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级新生田径运动会在郑东校区东体育场隆重举行。

上午8:30分,随着激昂奋进的音乐节奏,我院新生运动员代表队身穿统一的服装,迈着坚实的步伐整齐入场。

田径场上,文播健儿们奋力拼搏,在操场上抛撒青春的汗水;观众席上,我院学生用热情的欢呼和呐喊为健儿们加油助威;跑道旁,志愿服务者准备了充足的物资,给予每位运动员贴心的照顾与服务。

在运动会中,我院170604班王梦瑶获得校女子组400米跑第一名;170606班丁冉获得校男子组400米跑第一名;170601班胡光杰获得校男子组1500米跑第二名;170601班刘家豪获得校男子组三级跳远第六名。

比赛结束后,校男子组400米冠军获得者丁冉第一时间向师生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他表示接下来一定会继续刻苦训练,争取在明年校运会时再次夺冠,为学院争光!

此次新生运动会上,我院新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为每一个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运动健儿们点赞!你们都是好样的!

上一条:走进病房学校,走近白血病儿童——我院青协志愿者举行阳光教学活动
下一条:【推免生专访】魏媛: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