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走进病房学校,走近白血病儿童——我院青协志愿者举行阳光教学活动

2017年11月05日 23:11 文/李新 点击:[]

11月4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17级干事及志愿者们来到河南省儿童医院新阳光病房学校,让患病儿童再次拿起书本和纸笔,感受学习的充实与快乐。

此次教学活动主要为文化课的传授,志愿者首先询问孩子们一些基本的学习问题,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根据孩子们的具体情况,对他们进行一对一教学。教学过程中,各位志愿者也会穿插一些有趣的故事来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并不断鼓励他们,表扬他们,给他们信心和勇气。课间,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一起玩游戏,在欢声笑语中彼此的信任度和默契度逐渐上升。

通过此次教学活动,我院青协志愿者深刻感受到白血病儿童对学习的热情、对知识的渴望,呼吁大家对白血病儿童给予更多的关怀和保护。新阳光病房学校的建立,既能弥补他们在治疗期间对知识的缺失,又能够为他们的治疗生活带来色彩和欢乐,使他们乐观坚强地面对生活。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学习讨论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2017届新生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