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主席团换届述职暨聘任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06月06日 21:53 图/文 高晗 点击:[]

6月6日中午,我院主席团换届述职暨聘任大会在教二115顺利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刘绍辉出席了会议,辅导员谷延老师、张媛老师以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谷延主持。

谷延宣布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任命名单,新一届主席团按照顺序进行了自我介绍,讲述了所负责部门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

 

刘绍辉受党委书记李树秋之托为新一届主席团颁发聘书。他对上届主席团的工作能力表示认可,阐述了接下来的工作要点和注意事项,希望主席团要发扬传承精神,以积极的面貌投入到全新的工作中,在团学会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争取拿下“红旗团委”的荣誉称号。

会议播放了暖场视频,向大家展示了我院团学会在过去一年中举行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工作成果。

我院上届学生会主席许珂和团委副书记黄浩增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黄浩增指出,我院的团建品牌项目“网上思想引领”和“班级文化建设”两项活动将会在下一学年继续进行,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树立认真负责的态度,将活动办得更加出色。


上一条:我院本届第一次预备党员党课顺利进行
下一条:诚信还款教育活动——我院大四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及还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