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论文及实习动员会

2013年11月14日 12:49 图/杨玉香 文/李颖 点击:[]

    11月11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201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及毕业实习动员会在教科楼210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王芬、副院长方雪琴、教学秘书程明超出席会议。全体大四学生参加会议。

    毕业论文是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保证毕业论文及毕业实习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按照校教务处实习工作的《通知》,方雪琴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工作安排,详细讲解了实习要求、时间、纪律、指导教师的职责和实习成绩的评定等内容,并分享了自己带实习生的经验。她还就同学们关心的选题、任务书、开题报告、论文写作、与指导老师之间的联系等内容提出了论文规范写作的要求。

    毕业实习工作作为第二课堂的有机补充,对毕业生就业有着直接的指导作用。结合大四学生以往在实习期间存在的带有普遍性的问题,王芬副书记很贴心地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个人信息安全和出行安全,注意在实习期间的自我锻炼和个人综合能力的提高,希望同学们一定要保持通信畅通,加强和班长、团支书及老师之间的交流与联系。

    程明超老师对完成毕业前的相关工作,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下一条:我院在新生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