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2013年11月15日 00:36 图/陈继伟 文/张洁 点击:[]

  11月12日晚,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我院13级大一新生在教二201至205举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手册》考试。院团委书记吴瑶瑶、辅导员谷延、王望以及学生干事参加活动。

  《学生手册》考试旨在使2013级新生更加深入了解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本次考试分为填空、选择、判断和问答四部分,全面地对手册内容进行考核,紧密联系校园情况,考试校园安全等规章制度,考察学生处理突发事故的能力。考场秩序良好,同学们都认真答题。

  考试历时一个小时,此次考试有利于学生更好地认识学校规章制度,规范自身行为。

 

上一条:我院举行文明创建动员暨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论文及实习动员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