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举行文明创建动员暨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2013年11月15日 00:39 图/马馨雨 文/王李萌 点击:[]

  11月13日下午,我院在教一119召开了“文化传播学院文明创建动员暨文明宿舍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芬、团委副书记高鹏、辅导员谷延出席了此次会议。院全体寝室长参加会议。

  在宣读了校党委对12级文明标兵寝室、文明寝室进行统一表彰的名单后,王芬副书记发表了讲话。她希望同学们要从提高文明素质、展示学院形象、提高生活学习软环境的角度,高度重视寝室文明创建工作。要从积极布置自己的“小家”做起,积极营造和谐、团结、友爱、温馨的文播大家庭。她希望大一同学,尤其要注重养成良好的个人及寝室卫生习惯,尊重自己,尊敬他人,以文明创建为契机,把文播的文明创建优良作风传承下去,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生活部部长孙晨翔通过向同学们展示文明标兵寝室、文明寝室的别具风格的宿舍室内装饰图片,秀出了我院文明宿舍的风采。2012年标兵宿舍和文明宿舍宿舍长分别作为优秀宿舍的代表作了发言,与大家交流了他们的获奖经验。他们还表示会继续努力,同时表达了对13级学生的鼓励,希望他们能够对我院未来的宿舍文明建设增光添彩。最后,孙晨翔给大家提出了建设文明宿舍的要求与建议。

文明标兵代表

文明宿舍代表

上一条:我院举行宣传中心记者培训会议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