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唇枪舌战 谁与争锋——我院参加第四届挑战杯辩论赛

2013年11月23日 11:24 图/杨玉香 文/陈静 点击:[]

    11月18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参加了由校科协举办的第四届挑战杯辩论赛。辩论赛在教二217开展,来自各院系科协的主要负责人担任此次辩论赛的评委。

    此次辩论的主题是“虎妈狼爸的教育方式应不应该被推广”。持正方观点的统计学院和持反方观点的文化传播学院围绕该内容进行了激烈的辩论。比赛进行过程中八位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结合理论与现实充分论证了虎妈狼爸的教育方式问题,双方针锋相对互不相让,为大家奉献了一场有理有据的精彩辩论。经过立论陈词、攻辩阶段、攻辩小结、自由辩总结陈词四个环节环环紧扣的激战,最终统计学院以234分成绩赢得比赛,我院四号辩手周婷以85.6分的优异成绩,凭其个人的突出表现赢得“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辩论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3级新生志愿者宣誓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宣传中心记者培训会议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