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举行2013级新生志愿者宣誓大会

2013年11月23日 11:28 图/员玲玲 文/张洁 王李萌 点击:[]

    11月15日,2013级新生志愿者宣誓大会在教科204举行。我院主要学生干部及13级新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宣誓大会。校青协办公室学生干部滑婷婷等人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此次大会。

    我院学生会主席刘晨阳以“责任与自由”为起点,希望大家能怀揣强烈的责任心将志愿者工作做好。院青协会长付熙越为大家讲解了青协“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原则,并通过幻灯片为同学们展示了在校内外开展活动的图片。13级新闻3班李沛作为新生志愿者代表,与大家分享了他对青协工作的认识与感悟。

    据悉,为了体现我院的专业特色,让大家对青协和公益活动有更深的认识,大会播放了由我院学生自己拍摄并制作的9个公益视频。视频或感动或搞笑,使同学们在泪水和笑声中燃起了对公益的热情。

    大会高潮,在我院团委副书记冯冠钦的带领下,大一新生志愿者代表向青年志愿者协会会旗宣誓,许下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的诺言。

上一条:我院女篮勇夺桂冠
下一条:唇枪舌战 谁与争锋——我院参加第四届挑战杯辩论赛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