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女篮勇夺桂冠

2013年11月29日 21:35 图/杨玉香 文/王李萌 点击:[]

    11月28日下午,我校女篮总决赛在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文化传播学院对决公共管理学院,最终,我院女篮以26:18的绝对优势勇夺桂冠。我院党委副书记王芬、辅导员谷延亲临现场,为我院女篮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场。上半场,我院以12:8的优势超越对方。首场发球,21号王怡冉发球成功,我院球员信心顿增。5号刘晨阳运球如风,突破防线,上篮得手,取得比赛的开门红,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拉拉队队员更是敲起了鼓舞人心的战鼓,为球员加油打气。下半场,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我们采取联防战术,挡拆,掩护,奔跑,投篮,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的一阵阵欢呼。时间在激烈的比赛中渐渐消逝,最终我院以26:18的绝对优势赢得了这场比赛,勇夺桂冠!

    本次全校性篮球联赛女子组共分为5组,小组内部首先进行循环赛,出线球队获得进入决赛的资格。自10月初联赛拉开帷幕,我院女篮一路“过关斩将”,冲出小组,闯入决赛,最终夺得桂冠。

    据悉,我院女篮球队由刘晨阳、王怡冉、山毕力克等10名同学组成,她们在时间紧、比赛密集的情况下以战场为训练场,在比赛之余总结经验、布置战术,球队最终获得质的飞跃。正如队长刘晨阳所说:“这不是一个人的战斗!”

 

上一条:我院在大学生“诚信校园行”辩论赛上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3级新生志愿者宣誓大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