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2013年12月07日 23:37 图/马馨雨 文/谢雪薇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切实做好我校今冬明春防火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加强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和安排,12月3日中午,我院团委书记吴瑶瑶、副书记高鹏、辅导员谷延带领我院主要团学干部,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宿舍卫生,查看宿舍安全情况。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宿舍卫生和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这次检查的结果整体比较好,大一大二宿舍都十分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并没有使用违规电器的现象。只有部分宿舍物品摆放杂乱无章,寝室卫生有待改进。吴瑶瑶老师还关切地询问了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目前的工作情况及安排。

    此次走访,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老师们细致入微的关怀也让同学们倍感温暖,活动也为加强师生关系、营造良好的文明卫生氛围、增强安全意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在“诚信校园行”辩论赛半决赛上再获佳绩
下一条:心系同学 爱满校园——我院积极为王玲瑜学姐募捐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