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青协举办“郑开马拉松”志愿者初选活动

2014年03月11日 12:28 文/王李萌 点击:[]

    3月6日晚,我院青协在教二211、212举办文化传播学院郑开马拉松志愿者初选面试会,团副冯冠钦,郑开马拉松优秀志愿者杨惠敏、杨启坤和青协主要学生干部担任评委,我院64名同学积极参与。

    选拔分为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志愿者积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纷纷阐述了郑开马拉松志愿者的精神内涵、表达了为郑开马拉松服务的决心,志愿者得体的仪表、优秀的见解、专业的回答也搏得了评委们的阵阵好评。

    本次选拔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对“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事及志愿活动的热情。最终,我院从64名志愿者中选出10名优秀志愿者代表我院参加校志愿者复试。

 

上一条:回收一块电池 拯救一块绿地——我院青协开展废旧电池回收活动
下一条:共同感受心灵之力 ——我院与公管学院携手举办学生干部交流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