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缘来是你 ——文化传播学院举办第三届“八分钟约会 ”

2014年03月14日 13:18 文/解雪薇 图/员玲玲 点击:[]

    雾霾阴雨,但阻止不了财大才子佳人追求爱情的脚步。3月12日晚8点,文化传播学院主办的第三届八分钟约会之“缘来是你”晚会在第二餐厅三楼如期举行。

    晚会共有25组男女生报名参与,伴随着一段活泼切景的爵士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主持人宣布完规则,嘉宾们便自觉找好座位,开始聊天。据采访得知,除了文化传播学院本院的同学,会计,金融,电子商务和物流管理等学院的同学也不少来参加,他们说在大屏幕上看到八分钟的宣传片,觉得挺有意思,就和室友一块踊跃的参与了报名。

    在艾薇儿动听美妙的innocence 中,我们采访了脸上洋溢着略显羞涩但掩饰不了内心欢喜的13级汉语言的李江伟同学,对面的明眸皓齿的姑娘是11级来自会计学院的学姐,女生落落大方的介绍道:“女生节我和室友看到展板,以前也有听说过这个活动,觉得很开心,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在大学遇到有缘分和相知的人,还可以促进不同学院之间更加了解和联结,是个很别致的经历。”

    气球愿望环节中更是本次约会增添了诸多乐趣,6位男生被要求满足气球里的女生写下的愿望,2个女生因得了可爱的毛绒娃娃高兴的乐不可支。13级汉二的李同学在为第二轮结束时为约会对象倾情献唱了一首 《小情歌》,他说:“非常幸运能在八分钟约会里遇见自己的女神,以后在女生节,光棍节等节日多多举办此类节目,那就更好了。”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八分钟约会”活动作为我院的特色活动,深受大家的喜爱,已经伴同学们走过了四年,我院以女生节为契机,举办八分钟约会,为同学们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加强同学们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上一条:爱心助残 我们在路上——我院志愿者参加省残联爱心助残创作笔会
下一条:回收一块电池 拯救一块绿地——我院青协开展废旧电池回收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