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社团工作总结大会

2014年04月22日 23:23 图/陈继伟 文/ 王李萌 点击:[]

    4月16日晚我院于教二206召开了“文化传播学院社团工作总结大会”,我院未来秘书协会、雄风广告俱乐部、邓小平理论研究会、财新社、飞旋魔坊协会、影视协会、光影有约制影协会七个社团针对本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积极为接下来社团工作的开展做出计划。大会由社团管理部部长付梦婷主持,我院七大社团的会长及其社团成员参与了总结大会。

    大会中,各社团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对本社团本学年的工作活动进行了展示,并对本学年社团具体工作的开展作了深刻的总结。同时,各社团也通过才艺展示,积极表现出各社团的特色,光影有约制影协会的视频——《你一直在我的世界里》令大家如痴如醉,飞旋魔方的魔方表演更是赢得阵阵掌声。

    本次社团总结大会不仅展现了我院优秀社团的风采,加强了我院七大社团的联系,同时也为各社团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契机,为我院文化建设添砖加瓦。据悉,今年,我院七个社团将会各出一个团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在实践中进一步完善社团管理,提升社团的影响力。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挑战中标课题双选会”
下一条:爱心助残 我们在路上——我院志愿者参加省残联爱心助残创作笔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