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挑战中标课题双选会”

2014年04月22日 23:24 文/韩晓辉 点击:[]

    4月17日晚6点,文化传播学院“挑战杯中标课题双选会”于教二210,211,212教室举行。本次双选会是继去年我院举办的首届挑战杯课题竞标会之后,我院针对今年挑战杯队伍的发展,开展的课题团队新队员招纳活动。各挑战杯中标课题团队的队员担任评委,共有3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了此次双选会。

    该双选会共有三个课题供同学们选择,分别是“微博烂尾”、“中国式过马路”以及“校园广告资源整合”。双选会的活动模式是参赛团队与候选同学之间的双向选择,其目的是给挑战杯参赛团队注入新鲜血液,以便更加深入调研挑战杯的中标课题。

    面试现场,评委团准备了形式多样而又具实际意义的问题来考核参加面试的同学,如:“设想方案的可实践性”、“对竞标书的考虑”、“对课题认识的角度及深度”等。参加面试的同学则大胆活泼,积极主动,对评委们提出的问题巧妙回答,灵活应变。

    据悉,此次双选会的结果将于18日晚揭晓。他们将在往届课题研究的基础上继续参加社会实践,完善课题内容,并代表我院参加挑战杯。

 

上一条:团委工作考核组莅临文化传播学院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社团工作总结大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