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群英相辩第二季——文化传播学院辩论赛半决赛复赛

2014年11月03日 09:08 文/赵婉婷 王李萌 点击:[]

10月31日晚上7:00,文化传播学院辩论赛半决赛在教二401教室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6组参辩,我院团委副书记王晓璇、学生会主席孟筱筱、科协主席李庚润等学生干部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辩论赛共分为三场,比赛围绕“网络时代,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近还是越来越远”和“大学生本科毕业后,是先考研后工作更合理还是先工作后考研更合理”这两个论题展开。比赛烽火很快在第一场激烈辩论中被点燃,双方据理力争,旁征博引。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四组选手围绕共同的辩题展开辩论,最后一组的开篇陈词中,辩手更是运用当下最热门的“那么问题来了,辩论赛辩手哪家强”等幽默诙谐的词语,为原本紧张的比赛氛围带去了一份乐趣。接下来的自由辩论中,辩手们敏捷的思维、犀利的言辞,更是给在座的评委与观众带来了一道视听的盛宴。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就双方审题、辩论思路、配合默契度等多方面等作出了点评。

此次比赛共有三个小组胜出,并选出了龚颖等6名最佳辩手,胜出的小组及最佳辩手将会继续下一轮的半决赛之争。

上一条:群雄舌战展雄风 争锋相对辩天下——文化传播学院举行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新闻中心见面会暨第一次培训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