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举行“挑战杯”社会实践及创业活动表彰会

2014年12月06日 21:58 文/赵婉婷 张洁 图/张洁 点击:[]

12月3日晚,我院“挑战杯”社会实践及创业活动表彰会在教二216教室举行,院团学会主要学生干部及6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院科协主席李庚润首先对我院学生在课外学术、创业和社会实践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向获得20余项各类奖项的团队表示祝贺.结合我院上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学院下一步的社会实践活动尤其是创业团队培育等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明确要求。

我院创业团队的获奖代表就各自的成果与在场同学进行了分享交流。微趣科技公司创始人之一的王艳敏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创业经验,展示了创业的魅力。

我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代表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奔赴省残联、商丘农村、登封少林等地进行的暑期实践活动经历,生动详实地为大家展示了各自参与社会实践的内容与过程,让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并鼓励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其中。

据悉,本次活动是我院结合暑期社会开展情况进行的阶段性总结,旨在通过对获奖团队的表彰带动更多的文播学子进行有针对性的创业实践教育,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预期.本次活动获奖的团队分别为: 河南省第一届“创青春”创业大赛省赛银奖、校赛金奖获得者,郑州微趣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获学院专项奖金600元;校赛银奖获得者——营销人书店团队,获奖金300元;校赛铜奖获得者——城市户外广告团队,获奖金200元。校级优秀实践团队---赴郑州助残活动暑期实践团、赴漯河市国民党抗战老兵现状调研团,、校级优秀调研团队,赴郑州市区及商丘农村家长再教育实践团,分别获奖金300元。院级优秀实践团队:赴登封市禅宗少林音乐大典暑期实践调研团,获奖金200元。

    会议最后,学院为各优秀社会实践团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表彰会在现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上一条:奋斗青春最美——我院举行文化传播学院团员共话团史座谈会
下一条:群雄舌战展雄风 争锋相对辩天下——文化传播学院举行辩论赛决赛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