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人民网报道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撰写党员工作日志活动

2016年11月23日 10:5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我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人民日报》进校园活动。11月18日,人民网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把读党报变成一种习惯》为题报道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撰写党员工作日志活动。

活动开展顺利,同学们感触颇深。我院学生王薇在她的《党员工作日志》中写道,“军事上的长征结束了,可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长征之路却没有结束,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勇于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永记长征精神,走好属于我们这一代的长征路!”

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开展读党报写日记活动,有助于进一步加深学生党员对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的理解,培养自身的思辨能力和实践水平,对树立牢固的政治意识和正确的价值导向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6-2017学年团课考试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6级新生团课培训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