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考核组莅临文化传播学院

2014年04月23日 17:26 文/杨惠敏 点击:[]

    4月22日上午11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团委工作考核组莅临我院,对院团委工作进行了检查。我院党委书记岳益、副书记王芬,团委书记吴瑶瑶、副书记高鹏,辅导员谷延和我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考核会。

    岳益书记首先对校团委和各兄弟院系团委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关心支持我院团委工作的领导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校团委能够创新性开展工作,引入新的考核考评机制,公平、公正地对我院团委工作做出评价,以利于我院下一步的工作更好开展。王芬副书记结合我院的具体情况,就我院团委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做了进一步的总结。

    院团委书记吴瑶瑶就我院团委工作的开展做出了具体的介绍。针对我院本学年开展的挑战杯、暑期社会实践、国学系列活动、“中国梦”系列讲座、心理咨询、干部考核条例等主要方面的活动做了充分的展示。吴瑶瑶老师指出,我院在团学工作开展方面表现出了文化传播学院的专业特色,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而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校领导老师、院领导老师和我院学生的大力支持。

    考核组领导老师对我院团学工作的开展作了高度的评价,对我院团委工作总结报告的文艺目录、丰富的特色活动、 系统的工作程序、优异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整个考核会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本次考核将对我院的团学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上一条:文播学子助残队参与全国助残日志愿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挑战中标课题双选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