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开展2016级新生团课培训

2016年11月08日 20:01 文/宋萌 点击:[]

11月7日中午1点,我院在教科楼210教室开展了2016级新生团课培训。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黄浩增担任主讲人,三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的主题是学习团组织的基础知识,加强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黄浩增首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就共青团的奋斗目标、组织生活、支部委员会的概况、团组织的标志、团旗寓意以及团员证封面的构成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需要学习团组织的基础知识,提高政治认识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端正学习态度,夯实理论基础,秉承共青团勤奋学习的精神。

培训最后,同学们齐唱共青团团歌,气氛高涨。近一个半小时的培训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人民网报道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撰写党员工作日志活动
下一条:五四青年节,文播展风采——我院团委荣获2014-2015学年“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