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开展新生临时负责人线上选举活动

2021年09月09日 16:07 图文 / 党小风 点击:[]

为方便新生班级的事务管理和日常工作的有序开展,我院2021级各班于9月8日晚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新生临时负责人线上选举活动,会议由各班班代主持。

会议伊始,各班班代首先向新生介绍了临时负责人的职能,强调了选举临时负责人的重要性,鼓励新生积极参选。在竞选环节,学生们踊跃发言,大方地进行自我介绍,阐述了对负责人工作的理解和对班级建设的发展规划,并表示定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充分将自己的优势与能力展示给班级成员。发言结束后,各班由班代组织发起不记名投票,分别选出一男一女两名临时负责人。此外,班代还详细解答了新生们所关注的专业、生活、学习等各方面问题,并希望2021级新生能够享受大学时光,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本次活动的举行加深了新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其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展现了其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也有助于增强班级归属感和凝聚力,推动我院的迎新系列工作的有序进行。

上一条:我院开展“新生第一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顺利开展2020级班委线上选举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