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顺利开展2020级班委线上选举活动

2021年08月27日 14:11 图/新闻中心 文/王雅 点击:[]

为保证疫情形势下学生网络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2020级各班在8月25日晚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选举新任班委,会议由我院团学会主席团成员主持。

会上,学生们踊跃参与,通过口头叙述、幻灯片展示等方式进行竞选发言,阐述对班委工作职责的理解和对班级的未来规划,并表示希望为班级工作做出贡献。学生发言完毕后,会议主持人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发起无记名投票,力求为各个班级选出认真负责的班委。投票完成后,新任班委依次发言,做出在其位必谋其职、尽心尽力服务同学、共同努力建设优秀班集体的庄严承诺。在主持人对会议进行简要总结后,班委竞选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竞选活动的举行,更新了班级面貌,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利于我院后续网上教学工作的高效有序展开,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

上一条:我院开展新生临时负责人线上选举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学生宿舍走访工作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