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举行诚信考试大会暨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2021年06月30日 13:28 图/文 王雅 点击:[]

6月29日中午,我院在教二106室举行诚信考试大会暨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本次会议由我院辅导员王雪童主讲,学生团委办公室主任张范星主持,我院主要学生干部到场参会。

会上,王雪童表示我院历来对考试作弊零容忍,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并说明了考试违纪将产生的严重后果,强调禁止作弊是考试的基本原则,她希望在场的学生干部做好学生工作,共同树立诚信公正的良好考风。

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提升综合能力、培养团队精神的有效途径。为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亲身感受社会发展,我院在线上线下以各种方式动员学生参与社会实践,为学生答疑解惑。王雪童在会上指出,实践是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相结合的重要方式,学生干部要积极宣传,广泛动员,争取让更多的学生在暑期参与实践、提升自我。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我院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端正考试态度,塑造诚信品质;同时也充分调动了我院学生的积极性,在思想上、组织上为暑期实践活动做好准备,推动我院暑期工作的有序开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班代竞选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