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教工之家

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到联系院系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18日 13:43 文/张媛 编辑/郝宇婷 点击:[]

12月13日上午,在教科楼B座771会议室,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为工商管理学院和文化传播学院教师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两个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

郭改英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等四个方面深入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强调了王国生书记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提出的学习要求: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要在研究谋划上下功夫、要在提高能力上下功夫,要在落细落实上下功夫。要求全体师生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按照通知要求,通过学习培训、集中宣讲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郭改英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强化制度意识,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

上一条:我院辅导员在校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荣获教职工合唱比赛三等奖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