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教工之家

汉语言文学教研室举行岗位练兵活动

2017年10月24日 23:46  点击:[]

 根据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安排,依据学校评建〔2017〕11号文件要求,在学院统一安排下,汉语言文学教研室于10月23日下午在教学二号楼201、202、203教室,举行了岗位练兵活动,副院长陈世杰教授进行了现场指导。

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教研室制定了周密的岗位练兵方案。练兵分阶段、小组进行,并由各小组组长负责组织实施。每位教师授课一课时,分说课和讲课等内容。讲课完毕后,各位听课老师对其PPT制作、授课设计、讲课内容、仪态表现以及教学创新等方面,进行点评或互评,并提出调整意见建议。活动最后,所有老师集中在一起,进行交流探讨,最终在授课具体内容、课堂教学设计、PPT制作等方面达成了诸多共识。陈世杰副院长最后强调,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授课方法,及时调整讲课中存在的问题,力争以更完美的状态讲好每一节课。

上一条:我院11名教师参加学校课程设计教学工作坊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教职工党员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