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教工之家

财大脱口秀,传播正能量——著名主持人蔡志鑫来我校进行脱口秀公益巡演

2015年04月23日 10:33 文、图/何婉君 点击:[]

4月16日,著名主持人蔡志鑫携郑州脱口秀俱乐部走进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在教一120开展了第三季正能量脱口秀公益巡演。我院党委副书记王芬,以及近200名同学共同参加了该活动。

主持人蔡志鑫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带同学们进入了这场以“梦想”为主题的脱口秀活动中,他和同学们浅谈了自己追逐梦想、不断奋斗的经历,希望同学们也能为追求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此外,他还鼓励同学们积极上台发言,在他营造的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同学们都跃跃欲试、踊跃上台。最后他热情地与同学们互动,帮同学们决定问题,赢得了在场所有同学的掌声。

本次脱口秀巡演使同学们切身体会到脱口秀的魅力,品味脱口秀文化,与此同时增加了同学们对语言运用的兴趣。

据了解,郑州脱口秀俱乐部是中国内陆城市的第一家脱口秀俱乐部,也是开启国内高校脱口秀巡回演讲的首例,用脱口秀的艺术形式来演讲,推广脱口秀文化和传递正能量。

 

上一条:财大脱口秀,传播正能量——著名主持人蔡志鑫来我校进行脱口秀公益巡演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