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教工之家

文化传播学院教职工新密春日游活动圆满落幕

2016年05月05日 21:36  点击:[]

     恰是人间四月天,为了让 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放松身心,亲近大自然,增进友谊,4月24日,文化传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新密踏青。                 

    早晨八点大巴车准时从毓苑北门出发。老师们三五成群,坐在一起谈天说地,一时间车内欢笑声不断。不知不觉中新密国家4A级景区伏羲大峡谷就到了。只见植被茂密,物种繁多,风景秀美,更不时有飞瀑深潭,岩壁石梯映入眼帘。此时蓝天白云,青山绿水,一阵阵清风扑面而来,让人顿觉心旷神怡。大家都被眼前的美景深深吸引,纷纷驻足欣赏。虽然峡谷底部阶梯陡峭,可这丝毫难不倒老师们。只见老师们携手互助,相互鼓励,跨越这小小的陡崖不成问题。戏水、拍照、比赛,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大峡谷。大家无不感叹大自然的神奇与伟大,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更应该深入人心。

    下午,大家又兴致勃勃地前往新密县衙参观。在导游的讲解下,详细了解了新密市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县衙在我省旅游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在活动中,学院领导岳书记和赵院长还同新密市委相关领导达成一致意见,将把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新密县衙作为学生的课外教育基地,更有利于传统历史文化的深入研究与宣传。                        

    此次活动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生活,缓解了他们的工作压力。这将激励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的工作中去。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职工参观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
下一条:慕课进财大——文化传播学院分工会承办“慕课训练营”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