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2021年06月22日 10:26  点击:[]

6月21日下午,我院党委在教科楼804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对学院意识形态领域的问题和风险点作出分析研判,提出解决方案。

会上,党委书记李树秋要求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以对党负责、对单位负责的态度,努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学院班子成员从各自分管的工作角度讨论了意识形态工作领域的动态情况,分析了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排查了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点,总结了各环节共性和需要特殊注意的问题,并就当前毕业生就业帮扶问题、心理异常学生的关注等问题提出了改进和应对措施。



上一条:校党史学习教育及意识形态工作督导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