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顺利组织“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年06月19日 20:24 图/王雅 原佳敏 文/王雅 点击:[]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营造知史爱党的学习氛围,我院于6月18日中午在教二220室组织“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准时到场参赛。我院党委书记李树秋、党委副书记丁明国对考场进行巡视督察,以了解考试情况、严明考试纪律。

55CAA3

此次“学党史”知识竞赛采用笔试方式,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与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充分考查了学生党员对相关知识的掌握情况。竞赛开始前,集中收取了学生的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提醒考生公平竞赛,诚信考试。竞赛过程中,考生全神贯注,专心答题;监考员恪尽职守,认真监考,整个考场秩序井然。

5F4399

 

26E83F

本次竞赛是对我院学生党史学习情况的一次有效检阅,增强了我院学生党员学习党史的自觉意识,提高了学生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觉悟,达到“以测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提升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