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0年11月23日 19:09 文/徐祥诗 图/徐祥诗 王雅 点击:[]

11月22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教学科研楼804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媛主持,讨论吸收预备党员问题,全体党员及15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党员发展对象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汇报自己在生活、工作和学习中的表现,阐述入党动机、表明入党决心。入党介绍人对他们在发展期间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并对其能否加入中国共产党发表意见。经第一党支部正式党员讨论和投票表决,通过了接收马立昌、朱可新等15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定。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学生党员队伍,也激励预备党员们时刻发挥先锋作用,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做好榜样示范。

上一条:我院党委书记李树秋为基层党支部书记宣讲民族宗教知识
下一条:行政教工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员培训工作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