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田训龙为我院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08日 09:4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7日下午,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田训龙,于教学科研楼804室为我院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田训龙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牢牢把握构建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民领导”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他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此次宣讲会主题鲜明、内涵深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全院教职工深刻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厘清了思路、提供了指南。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新的历史节点为契机,扎实做好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统一思想、汇聚力量,为推进学院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到文化传播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