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到文化传播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01日 20:27 图文/张媛 点击:[]

2020年12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到文化传播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授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及各教研室主任、相关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郭改英书记联系学校、学院建设发展实际,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核心要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等三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郭改英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核心要义,深思学悟,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郭改英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当前和今后相当一段时期内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部校共建的发展契机,科学谋划学院的“十四五”发展建设规划和未来远景规划。聚焦人才队伍建设,抓好高层次人才的培育和引进;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强学科建设和内涵建设。更加突出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更加突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担当。

会上,郭改英还认真听取了发言,同与会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勉励大家以全会精神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在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文化传播学院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田训龙为我院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行政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员培训工作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