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入党申请人第一次培训

2020年11月12日 21:52 图/文 王雅 点击:[]

11月11日下午1:00,我院于线上开展第九期入党申请人培训。我院副院长陈世杰担任本次培训主讲人,200余名入党申请人准时参与。

此次培训的主题是:党员修养忠诚信,陈院长从中华传统文化角度剖析了忠心与诚信所蕴含的现实意义,并指出,忠心与诚信是当代大学生,尤其是大学生党员应该具备的基本道德修养。接着陈院长以影片《忠犬八公的故事》为例,生动诠释了“忠”的内涵,他强调,忠心是由小及大的,只有忠于自己的朋友,家庭与事业,才能忠于党。在讲到诚信时,陈世杰引经据典,借《中庸》名句和“杨震四知”的故事,进一步阐明了诚信作为党员基本修养的意义,并提出了入党申请人所应遵守的行为准则,希望同学们积极学习。

此次党课培训增强了学生们对党的认识,有利于帮助学生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为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知党史、听党话、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参观中牟县规划展览馆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