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文化传播学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09日 20:09 图/王雪蓉 文/张媛 编辑/张舒然 点击:[]

12月9日上午,文化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下午召开学院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树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关键词。

274A95

李树秋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体师生、党员干部要结合当前主题教育的学习热潮,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特别是各个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集中研讨等形式,促进多层面、多形式的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的育人实效。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